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5946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报道

8月6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在112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学校新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主持。学校中层干部,部分老领导,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洪浩在讲话中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旺洪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衷心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自己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一流特色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必荣表示,作为新任校长,将始终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党委领导下,依法履行学校法定代表人和行政领导人的职责。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把时间用在促发展上,为一流特色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自觉接受上级领导、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监督。

晏维龙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诚挚感谢即将离任的同志,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南京审计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付出及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要着力加强新班子建设,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维护班子团结,坚持走特色办学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南审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奉献智慧和汗水!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