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政府、南京审计大学推进莫愁校区综合改造联合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琦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05

基建处  报道

为深入落实鼓楼区政府、南京审计大学加强战略合作的有关要求和关于加快推进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的现实需要,双方共同组建了联合工作专班。5月25日上午,联合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莫愁校区召开。鼓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翁再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建设局、水务局、规划资源局、凤凰街道等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志成对参会的鼓楼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综合改造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力外线校外施工、食堂装修的行政审批手续,项目规划、消防等各项验收等需要区政府协调支持的事项。

江苏省公建中心具体汇报了规划验收、消防验收计划执行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翁再宁根据学校和公建中心提出的问题,要求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专项解答,制定专项解决方案。他指出莫愁综合改造项目对鼓楼区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必须全力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

在本次联合专班会上,参会各方就各类验收倒排计划达成共识,并指派专人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