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审计学院一行赴江苏省审计厅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琦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98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5月26日上午,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祥,副书记、副院长徐庆阳,副院长葛世龙等一行6人前往江苏省审计厅调研交流。江苏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洋,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派出五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海洋鼓励投资审计从业人员要注重知识更新,要与工程审计学院加强联系,积极“回炉充电”。他强调,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投资审计要聚焦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校和机关可以优势互补、互学互鉴,深度合作。

李祥指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深入开展联学联建,深化从理论到实务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徐庆阳从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联合培训和业务拓展等方面,表达了与江苏省审计厅加强合作的期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政产学研合作机制、审计人才需求现状、审计处长圆桌会议、本硕人才培养方案、审计实务课程建设、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支部联合共学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还探讨了审计法修订以来投资审计业务外延变化、近些年审计对象变化发展和地区行业间差异、新技术新方法创新运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