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门闯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26

商学院 报道

5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吴凡(商学院)、柯思佳(金融学院)和张文熙(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的作品“Multi-agent interest game and coordinated strategy of the retired power battery’s collection and recycling system”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商学院王哲和公彦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已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作为“双碳”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全国共423所高校的6148支队伍,12000余名学生、700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我校学生团队经过对论文不断修改,对答辩场景进行反复模拟,以省赛二等奖的名次成功晋级国赛。大学生组共49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全国决赛中,团队成员进一步总结完善,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