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门闯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05

商学院 报道

5月27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选派的12支队伍在省赛阶段全部出线,在全国总决赛中,这12支队伍全部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今年的品牌策划竞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587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

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自2011年以来,为了践行“以赛促学、教赛融合”的特色培养模式,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竞赛,屡获佳绩。自2022年10月启动2023年竞赛以来,比赛得到了校团委、创业学院、澄园书院和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商学院高杰、周英、施晓峰、甘国亚等老师担任指导,从宣讲动员、队伍组建、选题、方案完成,再到校赛、省赛、国赛,来自全校8个院系共300多人参与初赛,已经成为在我校及相关合作企业中影响面广、认可度高、参与性强的一大学科赛事,也是市场营销系组织和参与的诸多高级别赛事中较为成熟的赛事。通过赛前-赛中-赛后的可持续性教与学,实现学生专业知识迭代和综合实操能力提升,为实现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企业服务、就业发展为一体的创新培养模式作出贡献。

根据2023年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该项比赛为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