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21级国际本科项目结业仪式

发布者:门闯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29

国际学院张馨文 报道

5月26日,2021级国际本科项目结业仪式在敏达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相关学院书院负责人、澳洲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代表俞茗芳、英国女王大学代表赵思琪,国际学院全体领导、2021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出席参加,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瞬间。

李乾文对2021级国际本科学生圆满完成两年国内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远赴海外学习的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他对同学们未来的留学生涯寄予了三点期望:一是能够胸怀壮志、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能够砥砺前行、担当时代使命;三是能够开拓创新、成就非凡人生。他表示,无论同学们今后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原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感谢家长对国际学院的信任、老师两年来对同学们的付出、同学们两年的努力。他向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继续提升学习能力,做到终生学习;记住自己要拥有一颗中国心,无论走到哪里都始终代表着中国形象;希望大家记得在审大的日日夜夜,未来会更加美好。

家长代表发言。她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孩子们在海外求学的道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勇敢地面对;无论取得了多大的成就都能够保持谦虚和感恩之心。

2021级国际本科学生余振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将审大“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铭记于心,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智慧和良知谱写一曲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壮美之歌。

结业仪式上,原院长王素梅、原副院长熊文、国际本科项目负责人魏勇翔及海外合作院校校方代表为21级学生颁发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