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盐城市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刘琦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507

法学院 报道

6月1日上午,我校法学院与盐城市检察院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盐城市检察院举行。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海龙,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亲华出席签约仪式,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葛冰介绍了盐城检察机关去年以来检察研究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提出要从“把好方向”“建好阵地”“育好队伍”三个方面,大力推进互融互补、共建共享的检校合作机制,为盐城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龚亲华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概况和法学学科发展良好形势,表示将围绕全面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主线,以检校双方人才交流为纽带,充分发挥检校人才培育共建和课题研究的基地平台作用。

葛冰与龚亲华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吴海龙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共同签署了《检校共建合作协议书》。